引發爭議被罵翻!這些「好萊塢白化」選角真的好詭異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部好的電影,除了要有好導演、好劇本和好演員外,選對演員也相當重要,失敗的選角決策不僅會讓電影失去該有的味道,甚至還有可能會沾上種族歧視等嚴重爭議,以下這些電影選角都在當時引發爭議,你還記得幾個呢?

【第凡內早餐】米基魯尼

  比這個愛嘲諷房東還更諷刺的是電影找來正港美國人飾演日本人,從不流利的英文、不討喜的個性到暴牙的外表,都使得這個角色隨著時間引爆越來越多的爭議,就連飾演這個日本人房東的米基也說他寧願自己從沒演出過這個角色。

【降世神通:最後的氣宗】

  這部改編自動畫的奇幻電影真是悲劇!除了主要的東方角色全請來白人演員演出外,片中的反派和配角還反差地找來亞裔演員飾演,如此令人匪夷所思的選角決策,也難怪會遭受到廣大影迷的嚴重砲轟,甚至還讓當初的電影討論版緊急關閉!

【疤面煞星】艾爾帕西諾

  這位美國演技派男星在【疤面煞星】中飾演古巴黑幫,儘管這部黑色暴力電影被許多人視為最棒的黑幫電影,但艾爾帕西諾卻因為他那用力過度的波多黎各口音引來不少批評!

你喜歡哪個版本?那些被好萊塢翻拍的外語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