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萌!蔡桃貴變身「鳥寶寶」奶音獻聲力挺老爸蔡阿嘎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睽違3年,即將在8月14日回歸大銀幕的【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本次中文配音除找來了蟬聯YouTuber第一名寶座超過十年的的「網紅始祖」蔡阿嘎首度獨挑配音大樑外,在首波釋出的配音花絮中更驚喜看到,蔡阿嘎不但展現了自己的超狂好人緣,破天荒地邀請到理科太太與Duncan跨界力挺外,在今晚由蔡阿嘎本人所公布的獨家花絮中,竟也意外地在錄音室看見了二伯及蔡桃貴的配音身影!

©Sony Pictures

本次為助老公蔡阿嘎成功化身為全球最紅憤怒鳥,太太二伯可說是完全犧牲色相,除在錄音室現場大跳熱舞,讓蔡阿嘎在一旁看得一臉囧樣外,即將化身影史最軟萌「鳥寶寶」蔡桃貴的超級奶音將如何於大銀幕上展現,更成為了大家討論的話題之一!

©Sony Pictures

事實上,早在蔡阿嘎於上周末正式公布自己為本次【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銳德」的中文配音後,便成功吸引了上千名「貴粉」,留言敲碗希望蔡桃貴也能趕緊跟上爸爸的腳步出道!人氣即將被兒子反超的蔡阿嘎也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在社群網頁上舉辦正式公投,詢問百萬嘎粉究竟是會為了支持偶像「蔡阿嘎」買票入場,還是會衝著「蔡桃貴」的撒嬌娃娃音進戲院支持。而身為地表最紅嬰兒的蔡桃貴,最終也不負眾望,以百分之85的超高得票率擊敗了自己的老爸!

©Sony Pictures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托爸爸的福,正式晉升為電影咖的蔡桃貴,其實在進錄音室配音的時候才10個月大。雖頂著「亞洲最年輕配音員」的光環抵達現場,但其實根本完全不知道現場即將發生什麼事!反而是身為爸媽的蔡阿嘎及二伯,在進入錄音室後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連哄帶騙地只為了讓不滿周歲的蔡桃貴能夠順利講出唯一一句台詞「掰掰」,成功完成一家為【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配音的珍貴紀念!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8月14日中英文版同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