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配音不夠「高貴」?白癡公主不負責任指導配音超爆笑

迪士尼   

©Disney

《動物方城市》金獎製作團隊所製作的迪士尼年度動畫《無敵破壞王2: 網路大暴走》未上映就先掀起網路波瀾! 原來是這次破壞王與雲妮露進入網路世界,徹底惡搞!

©Disney

在台灣版的主海報上還可看到大家所熟悉的APP如LINE, IG, FB …另外還有台灣限定的KKBOX 隱身在海報四處。更引起討論的是可以看到迪士尼14位公主一字排開,為破壞王站台。

©Disney

這次的中文配音符合故事走向請到在網路世界各擁有一片天的「意見領袖」們— 擁有50多萬追蹤者的時尚新寵莫莉與訂閱數直逼90萬人數的業配王子Howhow為《無敵破壞王2》中的角色們客串配音。而在錄音現場更請來重量級學姐—白癡公主進行不負責任指導。

身為迪士尼狂粉的莫莉這次為她最喜歡的茉莉公主發聲,她表示這彷彿是美夢成真,但一開始試音時,很擔心自己的聲音不夠「貴族」,但後來發現更難地是需要用浮誇的肢體才能達到跟公主合而為一的境界。配音導演卻因此發現莫莉聲音「厭世」的特質,臨時加碼讓她為雲妮露的賽車夥伴-太妃妲配音,完美演出,幾乎一次到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Disney

本身就是動畫系的Howhow更表示能夠與迪士尼合作,叫他配樹聲都願意。這次他客串配音的角色是為破壞王與雲妮露指點迷津的新朋友「搜尋王」, 是個講話快又想幫人解惑的搜尋引擎,速度快得跟他平常在how哥宇宙中的對白有得比拼。而且之前看其他中文配音版動畫,都覺得配音演員有ABC腔,沒想到自己的配音成果,居然也有ABC腔,感到非常新奇。


創意十足,惡搞無限的《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由第一集同時也是《動物方城市》導演瑞奇摩爾執導,將會在今年11月29日全面升級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