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引爆眾怒的爭議選角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Insider   

©Paramount

近日,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因為網友出征最後決定辭演變性人角色一事,就在網路上引起正反兩派的筆戰。事實上,貝瑞透露自己為了這個變性人角色下了很多的功夫,但卻沒料到會引起眾怒,最後整起事件以影后公開道歉並宣布退出新計畫收場。
無論你支持哪一派的論調,贊成或反對,底下則是10個曾經引爆眾怒的好萊塢爭議選角,而它們絕大部份也都與洗白爭議脫不了關係。

©Paramount

【攻殼機動隊】/史嘉蕾喬韓森
找一個白人女性來演出一個日本女主角,這個邏輯大概也只有好萊塢才能想得通!想當然爾,選角新聞一曝光,電影公司與史嘉蕾喬韓森全被網友圍剿,甚至還有人發起起用日本女演員的重新選角請願!
不過這並不是喬韓森唯一一次的爭議選角。她也曾因為【Rub & Tug】片中的變性人角色引眾怒,最終在輿論壓力之下決定放棄這個角色的演出機會。

©Columbia Pictures

【飛越情海】/艾瑪史東
在2015年的浪漫愛情喜劇【飛越情海】中,艾瑪史東飾演擁有1/4中國血統以及1/4夏威夷原住民血統的女主角。為了這次的選角,史東與本片編導卡麥隆克洛雙雙向外界正式道歉。
不過,克洛也對自己的選角作出解釋,在他的設定下,這個角色儘管對於自己擁有夏威夷原住民血統感到很自豪,但是又對於自己外表看起來完全不像原住民一事感到很沮喪。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