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發現了嗎?【無敵破壞王2】片中的迪士尼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CinemaBlend   

©Disney

  連兩周穩坐北美冠軍寶座的【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票房吸引力強壓2012年的第一集【無敵破壞王】;不僅劇情深受粉絲喜愛,片中更是處處隱藏著驚喜彩蛋。除了一些很明顯的彩蛋,底下是幾個你可能錯過的迪士尼彩蛋:

<有雷,慎入>

1【魔髮奇緣】中的平底鍋

©Disney

  並不是所有的迪士尼彩蛋都只出現在片中的「迪士尼區」。有一個大家應該都會錯過的彩蛋是出現在兩位主角初逛eBay時的橋段。在現實世界裡,我們一上網就會出現很多隨機商品,而在則是片中出現了一只平底鍋。不過這只平底鍋在迪士尼動畫世界中可不是隨機出現的,只要熟悉迪士尼動畫的人,肯定會直接聯想到【魔髮奇緣】中樂佩公主手上拿的那只犀利平底鍋。

2【海洋奇緣】的小莫娜與她媽媽

©Disney

  在預告以及電影片尾片段都曾出現過一個小女孩坐在汽車後座玩著簡單的電玩遊戲-貓咪喝奶昔、兔子吃鬆餅,結果無敵破壞王的暴衝讓兔子吃到快爆炸的搞笑橋段。

  你或許會覺得這個小女孩看起來很眼熟,不過可能是因為她穿著現代服裝所以很少有人猜得到。其實她正是【海洋奇緣】中的小莫娜;值得一提的是,替開車的母親一角配音的,同樣也是替【海洋奇緣】莫娜媽媽配音的妮可舒辛格。

3【大英雄天團】中的凱絲阿姨

©Disney

  在片中,當兩位主角首度進入網際網路之後,第一個出來向兩人致意的就是彈跳式廣告。沒錯,就跟在現實生活中一樣,只要一上網就會自動出現許多彈跳式廣告,電影當然也如法炮製。其中一個彈跳式廣告就是「漂亮的家庭主婦」,這個廣告宣稱自己想跟無敵破壞王碰面認識一下。不過,如果你再看仔細一些,就會發現廣告中的人物正是【大英雄天團】中收養男主角阿廣的凱絲阿姨。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