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電視影片精選推薦〉自由是爭取來的!拯救世界他們必須採取「非常手段」...

世界娛樂中心   

《台北愛情捷運系列》
【中正紀念堂站-傻瓜與睡美人】
演員:白歆惠、鐘承翰
播出時間:4/9(21:00) 衛視電影台

葉晨曦在丈夫趙永傑的幫助下,開了一間廚藝教室,教導學生料理。但是,受到器重的指揮家永傑,三不五時就得到國外出差,常常留下寂寞孤單的晨曦,一個人在台灣。家庭主夫李峰透過網路找到晨曦開的廚藝教室,想去學幾道菜,為加班回家的老婆端上熱湯熱菜,慰勞她的辛苦。沒想到,因為處境一樣寂寞,兩人越走越近,對彼此甚至有了不單純的情愫。

【黑海浩劫】Black Sea
演員:裘德洛、史考特麥奈利
播出時間:4/9(21:00), 4/10(14:00), 4/12(21:00), 4/13(12:10), 4/17(19:05), 4/18(14:00), 4/22(22:55), 4/23(10:15) HBO

潛水艇船長與一群雜牌軍通力合作尋找傳說中消失在黑海深處的沈沒寶藏。隨著貪婪與絕望逐漸掌控這艘密閉的船,任務的不確定性愈來愈高,為了自己的生存他們不惜與隊員互相戰鬥。

【編劇情緣】The Rewrite
演員:休葛蘭
播出時間:4/10(21:00) STAR MOVIES

一位拿過奧斯卡金像獎的編劇遭遇了創作瓶頸,他不得不離開好萊塢去東海岸教授編劇寫作課程,在那裡,他迷上了一名單親媽媽學生…

【咱們結婚吧】
演員:高圓圓、姜武、陳意涵
播出時間:4/10(21:00) 東森電影台

電影講述了四對即將舉行婚禮的情侶距離婚前結婚一周時間,因為婚前恐懼發生的各種衝突、逆轉。其中包括對曾經感情史的糾結,因準備閃婚突然出現的家庭矛盾。以詼諧的手法描述了四對情侶對愛情的焦慮及渴望。

超高顏值星二代!他們背景都大有來頭

我們都是一家人!曾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老少配更登對!原來這些明星情侶年齡差加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