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全球黃色奇蹟 變身大螢幕超級英雄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藍光/DVD 端午闔家歡獻禮

 你看過海綿寶寶變身六塊肌猛男,頭頂浮出藍色天線 (噢,請別叫我天線寶寶)的酷樣嗎?風靡全球的海綿寶寶重返大銀幕,帶來全新的冒險旅程,在【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中和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皮老闆來到陸地上化身超級英雄展開大作戰,一切只為了找回美味蟹堡秘方保護比奇堡家園!為讓粉絲一次收藏此次推出海綿寶寶電影DVD 1+2超值套裝,首批還加贈洗澎澎造型海綿,限量只送不賣,熱愛海綿寶寶的你絕對要擁有。

 改編自美國知名的電視動畫《海綿寶寶》的電影版採用真人與­­CGI動畫結合的方式拍攝和製作,並找來原班人馬製作中文配音,要呈現跟電視卡通一樣可愛的人物角色。端午佳節前登場的【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藍光和DVD,內容收錄超過一小時的海綿寶寶精采花絮,包含與海綿寶寶一同歡唱、大鬍子船長造型和配音製作特輯,另外收錄分鏡圖、遺珠鏡頭等,要給粉絲們最爆漿最想知道的海綿寶寶人生秘辛大公開。6/3起上go movie行動電影可觀賞免費的幕後花絮和8分鐘本片搶先看喔-- go movie立即看

 劇情介紹:對海綿寶寶(湯姆肯尼 配音)來說,這是一次艱鉅的任務,因為他要拯救他的世界!當抗邪惡的海盜漢堡鬍船長(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偷走了高機密的美味蟹堡祕方, 海綿寶寶和重義氣的海星派大星(比爾法格巴克配音)、愛酸人的章魚哥(羅傑邦帕斯配音)、科學家松鼠珊迪(卡洛琳勞倫斯配音)和見錢眼開的蟹老闆(克蘭西布朗)決定一起離開水面,合力搶回秘方….。西雅圖時報影評人索倫安德森讚譽本片,「一部歡樂熱鬧、讓人捧腹大笑的冒險電影!」

更多 go movie線上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