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電視影片精選推薦〉自由是爭取來的!拯救世界他們必須採取「非常手段」...

世界娛樂中心   

《台北愛情捷運系列》
【淡水站-鮮肉老爸】
演員:吳慷仁、苗可麗
播出時間:4/23(21:00) 衛視電影台

28歲還在混大學的廢材阿給,跟老媽珍英住在淡水,父親是24年前少女心中的亞洲小情人「奶油起司」團員Bony,在新專輯問世前夕人卻失蹤。阿給長大後珍英不准他學吉他當Rocker,兩人終日吵架。這天真是阿給最衰小的日子,又跟老母吵架就罷了,極品級的女友布丁懷孕了該怎麼辦?!回家路上眼前卻出現一名男子在淡水河中求救,阿給救起昏迷男子,發現竟然跟他老爸長得有點像…不!根本就跟失蹤時的老爸一樣年輕?!

【有一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演員:徐靜蕾、王麗坤
播出時間:4/24(21:00) 東森電影台

金天經歷男友悔婚和奶奶離世的傷痛,決心放下工作前往布拉格遊學。她在當地認識了一班華人朋友,一天與帥氣的大提琴手彭澤陽共度一夜情後,決定開始重新生活。有天,一封來自捷克大使館的信,令金天發現奶奶陳蘭心曾經有過一段不為人知的愛情… 【驚世劫作】The Forger
演員:約翰屈伏塔、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首映:4/29(22:00), 4/30(14:25) CINEMAX

世界上最厲害的藝術品偽造者和犯罪集團達成協議以換取提早出獄,他必須策劃一起幾乎不可能成功的搶案,他得偽造莫內的名作,從博物館偷走真跡以無人能辨認的贗品取代。他請出父親和兒子協助,共同策劃這件世紀大搶案!

【魔鬼終結者: 創世契機】Terminator Genisys
演員:阿諾史瓦辛格、傑森克拉克、愛蜜莉雅克拉克
播出時間:4/30(21:00) HBO

凱爾瑞斯被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送回1984年以保護當時還很年輕的約翰母親莎拉康納。然而一起意外卻扭轉了過去,威脅到所有人類的未來。瑞斯必須和莎拉及她的“守護者”合作解救世界,阻止終結者的下一次進化。

《台北愛情捷運系列》
【最終站(文湖線)-你好。再見】
演員:紀培慧 布魯斯
播出時間:4/30(21:00) 衛視電影台

小倢有兩個夢想,一個是將自己的畫作出版,一個就是能和那個她經常在捷運站相遇的男孩說上話。直到那一天,她在北投車站,上了一台「限時專送」的摩托車,認識了這個堅信世界應該要有「平行時空」的男孩,她的夢想,終於有了實現的機會。

超高顏值星二代!他們背景都大有來頭

我們都是一家人!曾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老少配更登對!原來這些明星情侶年齡差加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