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電視影片精選推薦〉自由是爭取來的!拯救世界他們必須採取「非常手段」...

世界娛樂中心   

【永夜魔女】The Lazarus Effect
演員:奧莉維亞魏爾德
播出時間:4/14日(21:00) STAR MOVIES

兩位教授搭檔法蘭克和柔伊率領研究生的學術團隊,成功發現一個讓狗死而復活的研究成果,當學術研究遭終止時,為了證明研究成果歸屬於己,他們決定偷偷潛回研究室複製研究時,柔伊在實驗過程意外觸電身亡,無法承受傷痛的法蘭克不顧眾人反對,將研究成果非法使用於柔伊的屍體上,沒想到奇蹟竟然發生,柔伊成功死而復活,但他們沒想到的是,扮演上帝、打破生命循環定理禁忌,即將準備向他們索取致命代價…

【百貨戰警2】Paul Blart: Mall Cop 2
演員:凱文詹姆斯
播出時間:4/16(21:00), 4/17(17:30), 4/19(21:00), 4/20(19:25), 4/24(19:25), 4/25(15:10), 4/29(23:05), 4/30(14:15) HBO

保全人員保羅布拉特在女兒即將離家上大學前,帶著她到拉斯維加斯參加保全博覽會。會中他意外發現一樁搶案,並設法將這些罪犯繩之以法。

【鬼哭神嚎:惡靈15】Poltergeist(2015)
演員:山姆洛克威爾、傑瑞德哈里斯
播出時間:4/16(22:00), 4/22(21:00) STAR MOVIES

一家人搬進一間位於鄉間的房子,卻赫然發現它是個惡靈盤據的鬼屋,屋子裡可怕的幽靈對他們展開一波波強烈的攻擊,甚至俘虜他們最小的女兒,心急如焚的父母,最後只好求助於一位超自然現象專家…

《台北愛情捷運系列》
【忠孝復興站-奉子不成婚】
演員:蔡淑臻、張少懷
播出時間:4/16(21:00) 衛視電影台

小嫻面對父親不斷催婚,便轉而對正在交往的韓東催婚,但是韓東認為時間還沒到,兩人都有不同的夢想還未實現,婚姻根本是夢想的墳墓。某晚,小嫻發現韓東拈花惹草,小嫻得自到來到酒館喝悶酒,喝醉後不醒人事,在此打工的湘海怕小嫻被其他客人撿走,只好帶她先回自己家,沒想到之後湘海與小嫻漸漸成為密不可分的關係。

超高顏值星二代!他們背景都大有來頭

我們都是一家人!曾合作電影的親子檔

連這都敢拍!這些好萊塢明星拍戲根本像在玩命!

老少配更登對!原來這些明星情侶年齡差加多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