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近身肉搏、衝出火場親自上陣 不假替身

  由《即刻救援》(Taken)動作大導皮耶莫瑞Pierre Morel、金獎影帝西恩潘Sean Penn主演的動作鉅獻【全面逃殺】(The Gunman)即將於本週五(20日)台美同步盛大上映。除了首次挑戰硬漢槍手的西恩潘之外,導演也找來了曾經在《007空降危機》中飾演大反派的西班牙國寶級演員哈維爾巴登Javier Bardem助陣,兩大影帝同台飆戲不只讓觀眾看個過癮,高水準的演技連導演也驚嘆不已,導演皮耶莫瑞說:『西恩潘來自美國,哈維來自西班牙,兩個人都是影帝,詮釋角色的方式截然不同,互動起來卻又非常自然有張力。我在片場根本無事可做,只要告訴他們我想要什麼,他們就會給我滿意的表現。』

  【全面逃殺】不只有影帝級的演技,更有讓人熱血沸騰的動作場面,全片節奏緊張刺激、毫無冷場,槍林彈雨的火爆對決加上西恩潘拳拳到肉的粗暴拳頭,讓影評試片之後大呼「爽度破表」、「超越想像」!更讓人震驚的是,許多危險動作西恩潘居然親自上陣不假替身!在片中與西恩潘對戲的哈維爾巴登說:『很多打鬥場面他都堅持要親自上陣,觀眾從畫面就可以看出來他不是找替身的,就連有一幕衝出火場,都不假他人,這讓我相當敬佩。』西恩潘則說:『既然決定要拍動作片,就要全力以赴。』因為片中近身肉搏場面很多,據工作人員透露,其實西恩潘常常不是肩膀扭傷就是腰受傷,但從不喊痛,導演說:『西恩潘的敬業態度值得所有人學習。』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全面逃殺】描述一位國際特種部隊間諜兼軍事承包商吉姆(西恩潘 飾)在高壓環境工作下,深受創傷壓力症候群(PTSD)所苦,為了與他交往多年的女友(潔絲敏婷卡 飾)長相廝守而萌生退出這危險組織的念頭。但天不從人願,就在他完成最後一項「任務」時,為了確保自身安全與公司利益,他必須要人間蒸發匿身他處,與心愛的人從此分開。但是就在躲藏多年後的某天,吉姆因為被莫名人士追殺,而展開一路的逃亡;窮途末路的他,開始流亡於歐洲尋求協助,而他深愛的女友竟也同時被挾持綁架。現在,他不僅要抽絲剝繭找出事件主謀,還必須想盡辦法救出愛人才能全身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