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魅力無法擋【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全美首周票房冠軍!!

派拉蒙   

  派拉蒙動畫與尼克電影聯合推出【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帶來瘋狂又有趣的全新3D冒險之旅。紅遍全世界的海綿寶寶原本住在深海底,這次首度踏上陸地,變身為最勇猛的超級英雄,展開一場大作戰,上周末在美國上映以五千六百萬美元的好成績勇奪冠軍,台灣於1月30日上映目前全台累積票房也有二千五百萬新台幣,黃色魅力老少咸宜,現正熱映中。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真人部分支撐大局的是新加入海綿寶寶的好萊塢傳奇演員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他飾演壞蛋海盜漢堡鬍船長,美味蟹堡的祕方不見搞不好跟他也有關係。「有安東尼奧班德拉斯加入海綿寶寶就像為我們打了一劑強心針,」海綿寶寶配音湯姆肯尼表示。「他擁有那種老好萊塢的電影明星光環,一出現在銀幕上就能鎮壓全場。」「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能加入讓我們開心不已,」製片瑪麗派倫說。

  「他是多才多藝的演員,把這位好笑又古怪的海盜演得活靈活現。」導演保羅提比也同意她的看法。「安東尼奧的肢體動作豐富,也相當具喜劇敏感度。他對肢體喜劇的全心投入常常會讓我聯想到巴斯特基頓。我想他因為知道劇中和他對戲的是卡通人物,所以更加賣力演出。」「我有點嫉妒他,」替蟹老闆配音的克蘭西布朗說。「我是可以像海盜那樣說話沒錯啦,但安東尼奧可以真的演一個,可以在臉上裝大鬍子,在海盜船上盪來盪去、跳上跳下。他看起來真的很樂在其中。」「真的非常好玩,」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說。「拍攝期間天氣很熱,鬍子讓人癢癢的,但我每一分鐘都很享受。」談到加入廣受喜愛的海綿寶寶系列,他表示:「我和我女兒都很愛看海綿寶寶,我如果拒絕掉這個能和經典卡通人物同台的機會就太傻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改編自美國知名的電視動畫《海綿寶寶》的3D電影版,找來原班人馬製作配音,並採用真人與CGI動畫結合的方式拍攝和製作,這次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皮老闆將離開海底的比奇堡家園,來到陸地上,化身為超級英雄與海盜漢堡鬍船長展開一場美味蟹堡秘方爭奪戰,不過他們的性格依然還是那麼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