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快訊》【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改編自美國知名的電視動畫《海綿寶寶》的電影版,找來原班人馬製作配音,並採用真人與CGI動畫結合的方式拍攝和製作。

 電視動畫《海綿寶寶》於1999年在尼克國際兒童頻道(Nickelodeon)首播,創始者是一名海洋生物學家兼動畫師史蒂芬海倫柏,故事場景設定在太平洋深海底一座名為「比奇堡」(Bikini Bottom)的城市,那裏住著一群無憂無慮的海洋生物,包括一塊黃色的方形海綿「海綿寶寶」、他的寵物蝸牛「小蝸」、他的朋友海星「派大星」、他的鄰居兼同事光頭章魚「章魚哥」、他工作的「蟹堡王餐廳」老闆螃蟹「蟹老闆」、蟹老闆的死對頭「皮老闆」、松鼠「珊迪」、河豚「泡芙阿姨」…等。第一主角海綿寶寶在蟹堡王餐廳擔任廚師,他熱愛廚師工作,個性樂觀,工作也很認真,但有點神經質,因而常常惹出各種麻煩,搞出不少糗事。

 這次在電影版【海綿寶寶:海陸大出擊3D】中,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蟹老闆、皮老闆將離開海底的比奇堡家園,來到陸地上,化身為超級英雄展開一場大作戰,不過他們的性格依然還是那麼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