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瑞奇的蓋式型男特務【紳士密令】打造史上超有型特務搭檔

  繼2011年的【福爾摩斯:詭影遊戲】(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後,睽違四年,蓋瑞奇(Guy Ritchie)即將要推出新作【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將背景拉回冷戰時期,描述俄國與美國特務攜手合作的艱難任務。找來了俊美的「超人」亨利卡維爾(Henry Carvill)以及壯漢艾米漢默(Armie Hammer)共同演出,更找來了今年最有潛力的女星艾莉西亞薇坎特(Alicia Vikander)穿上復古的摩登造型,與兩位型男特務一起出任務。

1998年蓋瑞奇推出了第一部長片作品【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十足的英式幽默、傑出的劇本以及特殊的拍攝手法,蓋瑞奇很快就建立起了自己的「蓋式風格」。接著的作品【偷拐搶騙】(Snatch)找來布萊德彼特(Pratt Pitt)主演,再次讓大家看到了蓋瑞奇的影像魅力。影像緊張刺激的節奏,劇情多線的複雜結構,讓故事不再發生於角色眼前,而是主角要追著故事跑,劇情才會繼續往前推進。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近期,由「鋼鐵人」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兩部曲,是他睽違兩部愛情電影後再次回鍋執導動作電影,而融合了福爾摩斯傳統該有的聰明才智,加上神經質的小勞勃道尼,以及犀利到不行的對白台詞,【福爾摩斯】讓觀眾們重新認識了這個世界聞名的大偵探。蓋瑞奇在電影語言的使用上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他了解自己的電影每一個鏡頭有什麼樣的用意,那些電影語言的規則對他來說只是參考。不過蓋瑞奇的電影中,是哪些厲害的元素讓大家如此讚譽有佳呢?

紅上大銀幕!電視影集改編電影(上)

不打不相識!一個耳光拉近距離 【紳士密令】艾莉西亞周旋兩大型男之間

拯救世界也要帥帥的!【紳士密令】全新長版預告帥氣登場!

型男較勁!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打造史上最有型間諜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