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10月片單!HBO和CINEMAX本月推薦

HBO   

HBO和CINEMAX頻道2016年10月將為您帶來一連串精彩的強檔,HBO頻道將與美國同步首播三部原創自製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離婚歐買尬》(DIVORCE),以及《閨蜜向前衝》(INSECURE)。首播電影包括《探訪》(THE VISIT)、《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全家玩到趴》(VACATION)、《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鬼入鏡5》(PARANORMAL ACTIVITY: THE GHOST DIMENSION)、《怪物遊戲》(GOOSEBUMPS)、《殭屍教戰守則》(SCOUTS GUIDE TO THE ZOMBIE APOCALYPSE)、《女詭宿舍》(THE DORM),以及《史前巨鱷:巨蟒之戰》(LAKE PLACID VS. ANACONDA)。

《西方極樂園》(Westworld)

首映:10月3日(一)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當日晚間9點再次播出。
這部 HBO 原創劇集,宛如人工意識大放光明前的幽暗之旅,也探索罪的演化。故事設在近未來和新歷史交錯的時空中,那個世界裡每個人的感官喜好,不分貴賤都都將令人沈醉…

《離婚歐買尬》(Divorce)

首映:10月10日(一)上午10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映,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
演出:莎拉潔西卡派克、湯瑪斯海登卻奇、莫莉夏儂
在這齣全新一季10集的HBO喜劇影集中,莎拉潔西卡派克用每集半小時的時間繼續一場漫長的離婚。劇中她扮演的法蘭西絲,對人生和婚姻突然有了新領悟,卻發現要斷得一乾二淨重新開始比她以為的要困難多了。

獨家與美國同步聯播!「西方極樂園」釋出正式預告

再出新英雄!「漫威盧克凱吉」九月底全球首映

神盾局重返漫威電影宇宙?尼克局長這麼說

柴契爾都請出來了?「新世紀福爾摩斯」第4季前2集劇名公布!

惡靈戰警現身!「神盾局特工」第4季“復仇”預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