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得有夠久!【福爾摩斯3】(暫譯)有望在秋天正式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先前在宣傳【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時,小勞勃道尼公開表示【福爾摩斯3】(暫譯)確定會開拍,並加碼透露電影有可能在今年開始拍攝,這個消息讓所有苦等續集已久的福爾摩斯迷都相當興奮。

  自2011年蓋瑞奇二度執導【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後,續集的製作計畫就一直在準備階段,不僅僅因為兩位主角小勞勃道尼、裘德洛還有導演蓋瑞奇的檔期問題,加上眾人對於劇本的完美要求,2011年曾傳出【鋼鐵人3】的編劇德魯皮爾斯加入續集的劇本撰寫,不過自此之後便沒有更新的進度,一直到小勞勃道尼在上個月帶來這個好消息,才再度喚起影迷的一線希望。

  不過緊接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後,小勞勃道尼很快便要投入【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I、II】的拍攝,外界也不禁好奇,小勞勃道尼是否真的擠得出時間來拍其他電影?另外【福爾摩斯3】(暫譯)的劇情又會如何發展?

嚴重違反自然法則!這些好萊塢大叔年過40卻比從前更帥氣

比橡皮人還有彈性!這些大明星身材變化比吹氣球還誇張!

為什麼【美國隊長3】沒有雷神?小勞勃道尼是這麼說的…

挺「緊身衣小夥子」!小勞勃道尼確定加入新版【蜘蛛人】獨立電影

完全沒辦法想像!這些經典角色換人做的話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