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掉紅披風更帥?!亨利卡維爾自爆想演“他”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 juat jared   

  英國男星亨利卡維爾前陣子一身輕便現身紐約街頭,引發不少關注。

  從超人演到帥氣特務,亨利卡維爾英挺正派的紳士形象一直受不少影迷喜愛。最近接受訪問談到會不會想演經典銀幕特務詹姆士龐德,他的回答也耐人尋味。

  「我絕對會想加入龐德陣營,除了導演、劇本等許多必須考量的因素,最大的重點也要看他們有沒有興趣找我當007。另外一個重點就是時間允不允許啦!」會這麼說的原因其實很簡單,主要是因為現在他是DC陣營中的重要英雄---超人,「這麼說好了,DC電影宇宙一直在擴大中,現在他們還沒公布之後的超人獨立電影計劃,但應該是會有。如果確定要拍,那就需要一整年的時間;如果【紳士密令】又發展出續集,那我就不太確定自己要如何擠出其他空檔了。」

  的確,未來還有不少續集都能見到亨利卡維爾的身影,片約肯定也只會越來越滿,究竟有沒有機會看到他詮釋不同風格的007詹姆士龐德,實在說不準!

英倫紳士全面攻佔!他們的魅力不分國界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你沒看過的「蝙蝠俠」! 回顧【黑暗騎士】系列經典幕後照

最富有漫畫英雄前五名,第一名竟然不是蝙蝠俠也不是鋼鐵人?

關鍵角色是他?誰串起【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與【自殺突擊隊】

超人的五十道陰影?傳言亨利卡維爾將加入【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暫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