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士密令】超有型特務攜手拯救世界

  在1960年代,美蘇兩強國正值冷戰高峰時期,不過美國中情局探員拿破崙蘇洛和蘇聯格別烏探員伊利亞科里亞金被迫暫時撇開雙方的長期敵對關係,聯手執行一項共同任務,阻止神祕的國際犯罪組織試圖透過擴散核子武器和科技,以暗中顛覆權力平衡的陰謀。

  這對搭擋的唯一線索就是一名失蹤德國科學家的女兒,而這名科學家正是滲透該犯罪組織的關鍵。他們必須跟時間賽跑,儘快找到關鍵的科學家以防止一場全球浩劫。

  諜報動作喜劇【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改編自美國60年代同名諜報影集,導演是曾經執導過多部票房動作喜劇的英國導演蓋瑞奇(Guy Ritchie),曾與蓋瑞奇合作叫好叫座票房大片【福爾摩斯】(Sherlock Homles)的編劇兼製片萊昂納爾威格拉姆(Lionel Wigram),這回也再次擔任本片的製片與編劇兩職。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演員方面,則是由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超人:鋼鐵英雄】)和艾米漢默(Armie Hammer,【社群網戰】)領銜主演片中兩大經典角色。其他主要卡司還有艾莉西亞維坎德(Alicia Vikander,【安娜.卡列尼娜】)、伊莉莎白戴比基(Elizabeth Debicki,【大亨小傳】)、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福爾摩斯:詭影遊戲】)及休葛蘭(Hugh Grant,【新娘百分百】)…等人。

紳士、淑女集結【紳士密令】首映會 重現60年代獨有風情

拿掉紅披風更帥?!亨利卡維爾自爆想演“他”

蓋瑞奇重塑經典 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聯手維護世界和平

人高馬大戰鬥技巧一流 艾米漢默戀愛能力卻有待加強?

「她說得越簡單,就越讓人頭皮發麻!」恐怖組織冷艷首腦計畫炸毀全世界

蓋瑞奇的蓋式型男特務【紳士密令】打造史上超有型特務搭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