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高馬大戰鬥技巧一流 艾米漢默戀愛能力卻有待加強?

華納兄弟   

  蓋瑞奇新片【紳士密令】是一部節奏明快,動作滿場,性感又時尚的諜報電影,全片衝突與笑聲不斷,飾演KGB特務的艾米漢默說:「我一直很喜歡蓋瑞奇的電影,他的電影風格無人能及,只要是他導的電影,我無論如何一定要爭取演出。」

在電影【社群網站】中一人分飾兩角,飾演雙胞胎兄弟,身高有196公分的艾米漢默,原本是來試鏡美國中情局幹員的角色,但最後卻被導演相中飾演蘇聯的特務菁英:科里亞金,他形容科里亞金是一名忠貞愛國的終極戰士,他的每個行動都經過縝密計算,且隨時準備好要全力以赴,「但是他的上級卻命令他要與中情局的探員合作,這對他來說這是晴天霹靂!」艾米漢默說。

蓋瑞奇描述科里亞金的處境:他是一個獨當一面的特務,他自負、完全相信自己的能力,討厭與人搭擋,因為那會讓他的計算失準,但是上級強迫他必須與中情局的特務搭擋,而且不允許他拒絕,蓋瑞奇說「你可以想像一個代表著蘇聯共產主義,另一個代表美國資本主義,把這兩個個性與背景南轅北轍的人放在一起,要他們合作攜手消滅威脅世界和平的邪惡組織有多麼困難,更別提還多安排了蓋比(艾莉西亞薇坎德 飾)當他的未婚妻。」這使得一心只想快速完成任務的科里亞金更顯得手足無措。」

艾米漢默說:「他的成長過程只有一連串的特務訓練,他不擅長與人交往,更別說是女人,他不知道男女之間的感情是什麼,科里亞金的心裡向來只有上級交付的任務,但是這個未婚妻蓋比實在太古靈精怪,很多時候讓他應接不暇。」

導演蓋瑞奇表示,艾米漢默演動作戲遠比感情戲還要簡單些,飆車、跳窗、爆破、空手搏擊與開快艇都難不倒他,但是這個強烈壓抑情感的蘇聯特務面對讓他心動的女生卻要時時踩煞車,這不是一個容易演的角色,但是艾米表現得非常出色。演出對手戲的亨利卡維爾也稱讚,艾米是一個非常少數會令我”仰望”的演員,亨利表示我的身高都已經188公分了,和艾米的對戲,卻讓我抬頭抬到脖子超酸。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紳士密令】敘述在美蘇兩大強權最劍拔弩張的時代中,有情報指出納粹的餘孽發展出製造出核子彈的能力,此舉將破壞美蘇之間的恐怖平衡,將世界再度推向戰火之中,美蘇兩邊的最高情報單位被迫不得不攜手合作,暗中派出兩名最精銳的諜報員,拿破崙蘇洛(亨利卡維爾 飾)與 伊利亞科里亞金(艾米漢默 飾),要找出失蹤的德國核子科學家,粉碎納粹餘孽的陰謀,唯一的機會是透過這名科學家的女兒蓋比,才有可能找到他,但是蓋比已經與父親失聯多年,他們該如何找出她的父親,挽救一場全球浩劫的發生,時間對他們非常不利。

紅上大銀幕!電視影集改編電影(上)

不打不相識!一個耳光拉近距離 【紳士密令】艾莉西亞周旋兩大型男之間

拯救世界也要帥帥的!【紳士密令】全新長版預告帥氣登場!

型男較勁!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打造史上最有型間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