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米漢默走漏風聲?!【紳士密令2】有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蓋瑞奇執導,亨利卡維爾、艾米漢默與艾莉西亞薇坎德主演的【紳士密令】,最近傳出有望拍續集。

  以美國知名電視影集改編,諜報動作喜劇【紳士密令】在2015年上映雖然票房不夠亮眼,但普遍影評皆獲肯定,爛番茄評分也有67%的成績。在首集中飾演蘇聯特務伊利亞科利亞金的艾米漢默,最近在接受訪問時,不僅搶先爆出續集有譜,更說出以下這段無心插柳柳成蔭的”意外”。

  「我曾經打電話給萊諾威葛萊姆,他是製片但也與蓋瑞奇一起發想劇本故事,我跟他說:『老兄,現在是怎樣?我一直被問【紳士密令】會不會有續集,你們能不能就直接開始寫續集了?!』當時我心想,如果他們真的寫出續集的故事,我一定會加入再拍一部。所以誰知道呢?這是我第一次對外講這故事,顯然地他們現在真的開始寫了。千萬不要有壓力啊,萊諾!」

  諜報動作喜劇【紳士密令】(The Man from U.N.C.L.E.),改編自美國60年代同名諜報影集,導演是曾經執導過多部票房動作喜劇的英國導演蓋瑞奇。雖然華納尚未公開證實這部續集任何消息,但至少有主角艾米漢默的走漏風聲,影迷絕對可以樂見其成。

詹姆斯岡恩確定回鍋編導【星際異攻隊3】!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