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任務4】不血腥卻遭列限制級? 主管單位雙重標準掀起網路熱議

車庫娛樂   

今年最狂的動作「神作」【捍衛任務4】(英文片名: John Wick: Chapter 4) 截至3/28(二)全球票房已賣破1.53億美元(約46.6億台幣),3月22日在台上映後,隨即打破台灣影史限制級電影首周票房紀錄,目前全台票房破億,穩坐全台票房冠軍寶座。【捍衛任務4】全台熱賣話題不斷,也連帶使得系列前作三集在串流平台觀看飆升,在【捍衛任務4】上映後前三集紛紛衝上Netflix電影排行榜前2、3、4名,看來大家都蓄勢待發複習前作,準備迎接連假衝一波電影院觀賞【捍衛任務4】。

為感謝大家對【捍衛任務4】的支持並迎接連假到來,電影公司特別推出【特製厚磅JW4電影紀念海報】,神秘暗紅色光影下的基哥,更顯帥氣,只要購買【捍衛任務4】3/31(五)起電影票,憑電影票即可於影城領取特製電影紀念海報(共2款,隨機發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