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攻小螢幕!【捍衛任務】確定推出系列影集「大陸飯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集比一集還賣還好看的限制級動作爽片【捍衛任務】除了繼續發展系列第三集,之前也傳出有意進攻小螢幕,進一步發展整個「殺手世界」。現在正式傳出好消息,小螢幕確定成行,而影集的名稱則是「大陸飯店」。

  看過電影的粉絲一定對這個名稱不陌生,那正是殺手組織的神秘大本營,像是基努李維飾演的約翰維克、高高在上的飯店總管、面無表情的門房以及各自為了執行暗殺任務而入住的殺手房客…等等。

  在電影中,飯店雖然是主要場景,但編導查德史塔赫斯基也坦言,電影的篇幅有限,所以沒有機會進一步發展這間飯店的來龍去脈,而這也正是影集聚焦的重點:

  「他們已經建構出非常棒的故事結構,完全連結到電影的宇宙,影集的內容則以大陸飯店以及殺手世界為主軸,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進入這個世界,那些人又有什麼故事…,這真的很酷。我認為那個世界非常廣闊,而我聽到的所有內容都相當好…。觀眾可以透過毒梟、門房、酒侍等不同角色的不同視角來認識這個世界,而不是只有電影中約翰維克的單一視角。」

  目前正在籌備系列第三集的編導史塔赫斯基儘管不會執導影集,但據了解他還是在影集的企畫案中扮演重要角色,並且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執導幾集影集。至於電影男主角基努李維的約翰維克一角,未來也有希望可以在影集中客串露臉。

基努李維告訴你接下來【捍衛任務3】怎麼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