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俐落西裝現身,基努李維不改穿舊鞋嗜好

 

 由【竊盜城】監製操刀、【即刻救援】原班團隊打造,找來兩大好萊塢最頂尖知名的動作指導大衛雷奇、查德史塔赫斯基初執導演筒、好萊塢最帥動作巨星基努李維主演的動作強片【捍衛任務】(JOHN WICK),將於今年10月31日於全台盛大上映。片中基努李維飾演隱退多年的地表最強殺手,在片中因遭幫派挑釁奪走一切,讓他決心重出江湖直搗幫派爽殺84人,上映前媒體佳評如潮,權威爛番茄影評網站百分百好評加持,盛讚基哥重登動作顛峰,獅門影業對本片深具信心,上映前破天荒開放42個城市口碑試片,基哥也為本片各地勤跑宣傳與映後座談,處處顯露出他外表率性但感恩念舊的一面,昨晚出席紐約口碑特映紅毯,他雖然身穿高級帥氣西裝,仍不改率性個性配上他常穿的舊款棕色休閒鞋,此外受訪透露他引見兩位好友,而促成動作指導升格為【捍衛任務】導演,念舊情揪感恩的他受訪談及再度重返動作片的行列時表示:「很久沒重返這種真正拳拳到肉的爽快動作片,這是一部非常緊湊又精彩的作品,我拍得非常痛快!」

 一向給人印象低調、率性十足的基努李維,這位好萊塢巨星雖擁上億身價,卻總以重機帶步,更多次搭乘地鐵並讓座給其他乘客而讓全球網友大讚平民巨星,他念舊情、念舊物,率性平易近人的個性從他身上的穿著與低調的私生活中略知一二,昨晚他出席【捍衛任務】紐約口碑特映時,他與兩大導演大衛雷奇、查德史塔赫斯基、飾演基哥的妻子的布莉姬穆娜等演員一同出席,基哥身上穿筆挺帥氣的西裝,卻被媒體發現搭配的是他常穿的舊款棕色休閒鞋,率性個性完全突顯而出。而除了念舊鞋外,基哥也相當重視友情,這次在片中當地表最強殺手,96分鐘大開殺戒84名殺手,兩位動作執導出身的導演就是他引薦的:「Thunder Road影業當時把劇本交給我的經紀人,我讀完劇本後覺得非常酷就決定要演出並參與製作,兩個導演大衛和查德都是我的老友,查德是我【駭客任務】時的動作替身,大衛則是史密斯的動作替身,我們合作許多次,而他們後來也成為【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飢餓遊戲】等大製作的動作指導,我一直知道他們想當導演,也有劇本正在進行中,當我看完【捍衛任務】劇本時,我就寄給他們兩個,並且推薦他們擔任這部片的導演,能和他們再次合作我除了高興更拍得盡興!」

 最近勤跑宣傳的基哥,對於各式問題全都親民侃侃而談,昨天紐約口碑特映會的紅毯上,也首度談論關於近期兩度女影迷闖入他家的看法:「家中的保全設備確實不夠充足,現在已經完善多了。當時凌晨四點發生這個事情,當下其實我是感到有些害怕。」另外,由於曾合作【當地求停止轉動】導演加盟漫威影業「奇異醫生」的導演工作,對於近期盛傳基哥有望接任男主角,基哥笑說自己非常喜愛漫畫英雄,但坦言從未看過「奇異醫生」的漫畫,還反問記者自己真的合適這個角色嗎?對於當「奇異博士」並不排斥;另外被問及有無可能再出任【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續集,基哥首度鬆口表示:「如果有續集機會的話,我一直都很樂意再當康斯坦汀。」看來基努李維兼任Marvel與DC雙重超人,似乎不無可能性。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由【竊盜城】監製操刀、【即刻救援】原班團隊打造,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今年唯一動作鉅片【捍衛任務】,台灣片商特別製作【捍衛任務】殺手任務遊戲,即日起只要上網挑戰當地表最強殺手,執行殺手任務就有機會獲得【捍衛任務】北中南首映票(電腦版:http://goo.gl/7dfHbT、手機版:http://goo.gl/wFsfsk),歡迎粉絲們立即上網挑戰。【捍衛任務】故事描述引退的殺手約翰維克(基努李維 飾)過著半隱居的生活,直到某天他遭到幫派挑釁而奪走他的一切,他決定重新回歸殺手行列,限時疾速追殺,討回他所失去的一切,只是這次,不為取人性命,而是為了捍衛自己而戰!詳情請上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