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大賣歌更紅!那些好聽到不要不要的電影原聲帶

環球音樂/部分圖片、影音轉載自網路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原聲帶
John Wick:Chapter 2 OST

  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邀請因【捍衛任務】結緣的音樂作曲家Tyler Bates以及Joel J. Richard續攤打造【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的原創音樂。Tyler Bates與Joel J. Richard混合運用了電子搖滾,工業搖滾,電子氛圍音樂,電音等不同類型的音樂元素,透過節奏律動的速度感,營造節奏的強悍性格,或是宛如節奏之間產生強烈撞擊或高速衝擊的感覺,持續不斷的為影像裡的戲劇張力沸騰加溫,讓影迷經歷一場速度,力道與酷感兼備的影音體驗。

  與Tyler Bates當鄰居的搖滾樂團Alice In Chains吉他手Jerry Cantrell主動要求加入續集的音樂創作,以約翰維克被迫重出江湖對抗國際刺客組織的感受寫了以吉他與鼓開場,隨後墜入強烈爆炸節奏的片尾主題曲"A Job To Do"。電影也二度邀請DJ Dylan Eiland所創造的電子舞曲組合Le Castle Vania帶來融合了電音搖滾與電子舞曲的主題音樂"John Wick Mode"。

好聽到耳朵懷孕!3張絕不能錯過的電影原聲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