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神千槍所指面不改色!【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首支預告曝光!

威視   

  【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於台灣時間10月9日凌晨在紐約動漫展曝光首支前導預告,基努李維飾演的約翰維克跑到了羅馬,並在西裝店訂製「戰袍」,緊接著便上演超越首集的飛車、槍戰場面,本集加入演出的勞倫斯費許朋也在預告中現身。

  2014年的【捍衛任務】讓基努李維以「殺神」約翰維克一角重返動作片一哥寶座,電影以2000萬美金的成本,在全球包括票房及後續收入大賣破億,續集很早就拍板定案。而「殺神」回歸果然銳不可擋,【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的預告片在電影的官方臉書曝光後,短短19小時觀看人次突破千萬人次。

  除了超殺的預告,電影的最新海報也跟著曝光,只見基努李維飾演的約翰維克面對「千槍所指」仍面不改色,臉上的血跡似乎也透露出他剛進行完一場大戰。故事也從首集的復仇行動升級成一場「殺手戰爭」,約翰維克只需要一把槍,就能以一檔百,殺出一條血路。

  他不僅再現讓影迷最津津樂道的「槍夫」(gun-fu,結合手槍的功夫),更嗆聲「不管誰阻擋在前,我會把他們全都殺光!」基努李維也在受訪時開心透露「這一次我將會有更多動作戲,包括夜間的地鐵打鬥、飛車追逐,還有更炫的槍夫,拍攝動作片實在是太好玩了!」

  提到拍攝續集,基努李維表示,【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除了延續首部的劇情,最重要的還是擴大整個殺手的世界觀,「【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絕對會有更多很酷的想法,因為對我來說,要說服自己拍續集一定要有個絕佳的理由,這就是我找到與那些與第一集連接的關鍵。」他也透露「約翰維克」一角最吸引自己的還是永不言敗、絕不退縮的信念,「我喜歡他(約翰維克)的信念,他從不放棄,不管是誰阻擋在前,或是試圖對抗他,他越被擊倒只會讓他更為強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至於本集加入演出的勞倫斯費許朋,角色身分、是敵是友尚未分明,但基努李維對於這位老友的加入也感到相當開心,「【駭客任務】系列結束後我們就沒有在電影裡合作了,有一次我在派對上碰到他,他主動跟我說:『嘿,兄弟,我真的很喜歡【捍衛任務】!』,我當下的反應是『哦?真的嗎?』所以立刻邀請他加入!」他大讚勞倫斯為片中的角色充滿幽默、智慧、與領導力,非常吸引人,「他是一個令人讚嘆的演員,真的很高興能再與他合作!」【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將於2017年2月10日上映。

臨陣上場!這些角色都曾重新選角過

兒子跟老爸一樣帥!12對高顏值父子檔

做白工!演出全被剪光的大明星

完全沒崩壞!這些童星長大後全成了型男靚女

影史最會賺!全球票房跨過11億美金大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