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百倍奉還! ● 無間奉還!

【勇敢復仇人】The Brave One, 2007

  未婚夫無故死於殘暴攻擊意外,讓倖存的艾莉卡(茱蒂福斯特 飾)從一個幸福小女人搖身一變成為替天行道的復仇者;暴力的陰影揮之不去,只有挺身而出以暴制暴,但最終了解到自己正逐漸從被害者的角色轉變成加害者…。

【V怪客】V for Vendetta, 2005

  這是政治迫害下的復仇者聯盟!V怪客(雨果威明 飾)與他所救的少女(娜塔莉波曼 飾)都是慘遭獨裁政府迫害的被害者,號召群眾進行推翻政府的革命行為,則是弱小人民對強大政權的終極復仇,官逼民反的復仇力量絕對不容小覷!

無間奉還!

【浪人47】47 Ronin, 2013

  一群日本武士自從主人遭害而亡,慘遭流放,顛沛流離。為了報主人遭殺害之仇及洗脫污名,他們尋求曾被放逐的混血浪人(基努李維 飾)幫助,穿越妖魔蟄伏、危機重重的蠻荒異域,向仇敵步步追擊,展開絕地復仇大反攻!

【追殺比爾】Kill Bill, 2003 & 2004

  步入禮堂的懷孕新娘被組織尋獲,先生慘遭殺害、肚裡的小生命也沒了,昏迷5年後終於甦醒,變成為復仇而活的復仇新娘。無論組織人馬躲藏在天涯海角,她都要一個一個揪出來,以一己之力,血洗組織。

本來這個角色是他演?! 8個因為粉絲拒絕演出賣座電影的演員

死忠影迷請進!還記得【魔戒】中的哪些經典角色?

穿越時空就真的可以找到今生真愛?

意想不到!電影竟然是這樣拍的!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