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百倍奉還! ● 無間奉還!

【暴力正義】Straw Dogs, 2011

  改編自同名小說,本片是1971年【大丈夫】的翻拍新版本。一對剛搬到鄉下的夫妻(詹姆斯馬斯登、凱特鮑絲沃 飾)被當地人攻擊,妻子甚至慘遭強暴;忍無可忍的先生決定展開一場血腥大報復。

【原罪犯】Oldboy, 2003

  2013年史派克李推出改編自本片的好萊塢版本。劇情描述一個無故被囚禁了15年的男人(崔岷植 飾),發現妻子被殺,而自己居然是警方懷疑多年的嫌疑犯;當他重獲自由之後,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展開天羅地網的全面復仇行動。

【看見魔鬼】I Saw the Devil, 2010

  變態殺人魔(崔岷植 飾)殘暴地殺害警探(李秉憲 飾)懷有身孕的妻子,為了復仇,警探開始追蹤殺人魔,一次次地將殺人魔打到半死不活,又一次次地將他救活,為的就是不斷地對殺人魔進行殘忍又暴力的終極復仇!

【衝鋒飛車隊】Mad Max, 1979

  本片是系列電影,也是澳洲男星梅爾吉勃遜的成名作,最新續集-第4集也將於明年推出。劇情描述為替妻女復仇,麥斯(梅爾吉勃遜 飾)一個人騎著重機,隻身對掌控世界的幫派份子展開死亡復仇。

挑戰膽量極限!日韓恐怖片『駭翻』大銀幕

有史以來規模最浩大、動作場面最震撼的【魔鬼終結者】電影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