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下)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 百倍奉還! ● 無間奉還!

【席維斯史特龍之大開殺戒】Get Carter, 2000

  本片是1971年米高肯恩主演版本的重拍版,也是稱霸8、90年代動作片的另一銀幕動作英雄-席維斯史特龍,在片中飾演為了替遭殺害的弟弟報仇的哥哥,發誓要對手以牙還牙、以眼還眼,一命抵一命。

【魔女嘉莉】Carrie, 2013

  史蒂芬金的暢銷原著二度搬上大銀幕,第一次則是1973年由西西史派克主演的版本。新版本找來茱莉安摩爾和克蘿伊摩蕾茲分飾母親與女兒嘉莉,擁有特殊能力的嘉莉,這一回對長期霸凌她的同學們所展開的復仇行動將更加血腥暴力。

【狂沙十萬里】Once Upon a Time in the West, 1968

  本片已成為西部經典佳作,劇情跟隨著查里遜布朗所飾演的沉默神秘牛仔進行,一直到片尾,觀眾才知道,布朗追殺無惡不做的首領法蘭克(亨利方達 飾)的真正目的-替親人復仇!布朗主演的【猛龍怪客】也是一部復仇佳作。

【火線救援】Man on Fire, 2004

  當小女孩(達柯塔芬妮 飾)被綁匪抓走後,原本負責保護她的保鑣(丹佐華盛頓 飾)決定以暴制暴;整部電影最精彩的部分,當然就是保鑣抓狂後以各種殘忍的手法殘殺墨西哥綁架集團份子,殺到讓人也跟著血脈賁張。

【夜刑者】Redemption, 2013

  英國性格男星傑森史塔森暴力復仇、再開殺戒!在片中,原本潦倒到成了倫敦街頭遊民的史塔森,意外發現女友死於非命,為了替女友報仇,他一個人勇破英國黑道,要所有跟女友死亡相關的人,一個一個付出最高額的致命代價!

超美星二代!席維斯史特龍16歲嫩模女兒驚為天人

真的回不去了?10位後勢看“衰”的好萊塢演員

誰說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精選另類母親節電影

車比人更搶戲!車迷必看的超搶戲電影經典車款

加倍奉還!復仇系電影的逆襲!(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