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首部驚悚電影【變種人】|本周線上、電視首播推薦

世界娛樂中心   

【自然之力】Force Of Nature
演員:梅爾吉勃遜、凱特柏絲沃
播出時間:7/3(21:00), 7/4(11:55), 7/7(21:00), 7/8(09:55), 7/12(21:00), 7/13(14:10), 7/20(19:25) HBO
聲名不佳的警察卡迪洛在急忙疏散一棟大樓之時,遇到特蘿依醫生及其已退休的警探父親雷。此時出現一幫竊賊企圖搶劫一名富有的住戶,卡迪洛和特蘿依父女必須合力擊退罪犯,並在全城遭受大水侵襲之前逃出生天。

【第8夜】The 8th Night
演員:金裕貞、李聖旻
播出時間:7/2 Netflix獨家上線
一道封印,七具死狀離奇的屍體,「不可甦醒之物」被喚醒了!一位僧侶一手拿念珠一手拿斧頭,追捕一個附在人類身上、企圖在現世開啟地獄之門的千年妖怪。

【真‧三國無雙】
演員:古天樂、王凱、韓庚、楊祐寧
播出時間:7/1 Netflix獨家上線
東漢末年政治腐敗,民間爆發黃巾起義,生活窘迫的草民劉備僅帶著馬夫關羽和屠夫張飛就平定了黃巾亂賊,不料卻被貪官陷害、反遭追殺。此時董卓趁機入京霸佔朝野,曹操獨自前去刺殺董卓,雖然失敗卻引發迴響,十八路諸侯們紛紛起兵,建立盟軍伐董,劉備、關羽、張飛三人也自願參與會盟。眾諸侯因懼怕天下第一無雙神兵呂布而四散奔逃,只有劉關張曹決意一起面對,一場英雄之間的對決後,屬於三國的時代就此拉開序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