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綠葉大鶴超吸睛,暗戀陳妤戲份慘被剪光光

華映   

© 華映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林怡鳳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 華映

電影在七夕情人節檔上映以來,開出約6500萬的好成績,榮登今年國片冠軍,而林鶴軒(大鶴)可說是最吸睛的綠葉,還是電影中唯一性感上陣的演員,讓他自己也相當意外,大呼:「這種愛情片不該是由曹佑寧來脫嗎?」

© 華映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開紅盤,雖然電影集合新人演出,但上映三周已登上今年國片票房冠軍的位子,深獲觀眾支持。除了主角之外,一起演出綠葉也成為討論焦點,其中林鶴軒(大鶴)扮演陳妤的好友兼占卜社副社長非常吸睛,大鶴曾以《切小金家的旅館》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的肯定,演喜劇有著獨特的節奏,深獲觀眾喜愛,在暑假也接連演出《逃出立法院》、《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再加上年初大紅的偶像劇《想見你》都有他的身影,超大曝光量,讓他忍不住有點擔心:「觀眾會不會有點膩我了啊?」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