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愛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推出甜蜜微電影番外篇暖身

華映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華映

之前因為疫情宣布延檔上映,但為了讓影迷的期待不中斷,曹佑寧趁著在當兵之前與陳妤合作拍攝了8支甜蜜的番外篇短片,特別選在電影上映之前公布迷你微電影,一口氣公佈兩集,為8月21日電影正式上映暖身一下。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因為疫情而宣布延期,男主角曹佑寧也在3月宣布當兵,暫停所有宣傳活動,讓許多粉絲不時來粉專敲碗,希望能多看到電影相關消息,所以曹佑寧也特別趁著服兵役前的空檔與陳妤合拍了以《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作家肆一的金句為主題,並結合塔羅牌命理的系列短片《喜歡你,可以嗎?》,充滿初戀情懷的粉紅泡泡,讓影迷在防疫期間,也能欣賞到電影相關的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