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勤跑映後,【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口碑場開紅盤!

華映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電影從開拍以來便吸引影迷高度期待,果然在搶先口碑場開出好成績,台北開出破百萬,全台近400萬的好成績!

©華映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上周未搶先口碑場上映,果然讓許多期待已久的粉絲立刻衝戲院,在全台戲院場次不多,一天最多3場,且影廳不大的限制下,仍是創下台北102萬,全台近400萬的好票房,尤其周日的票房更勝周六的數字,可見口碑場的真的開出好票房及好口碑,被看好後勁十足,成為暑假票房黑馬。

©華映

導演簡學彬、原著作家肆一及演員陳妤、林映唯和李杏也都現身口碑場和粉絲互動,從導演到肆一和陳妤都是首次跑映後活動,讓他們都懷著開心又緊張的心情和觀眾見面,每次入場都引發歡眾驚呼不斷,陳妤在映後最常被問到如果和好閨蜜愛上同一人怎麼辦,陳妤笑說:「我可能會退出喔!電影中我的對手是校花耶,很難贏。」肆一則是建議要讓愛上的對像來選擇,「因為我也是很喜歡對方的話,真的很難說退出就退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