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姊頭倒追木訥男,李杏加盟【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怨導演:想整死我!

華映   

©華映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與美商索尼影業台灣分公司發行,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

©華映

劇組更力邀實力派演員加盟,演技獲好評的李杏便在電影中化身為充滿正義感的黑道大姊大,但常常脾氣爆衝,反應過激,卻意外暗戀相差十萬八千里遠的斯文哲學系研究生,超反差的表現,讓她笑說稱自己被導演惡整。

©華映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在一場曹佑寧校花林映唯的公開告白後,在校園引爆一場超級戀愛風暴,林映唯向曹佑寧提出的交往條件,就是要讓三對被公認絕對無法談戀愛的男女展開戀情,好展現追求的誠意,而李杏演出的黑道大姊大御姊就是其中一對男女,御姊是位個性火爆的大姊頭,在目睹了一件奇怪的超商搶案,被以超強說服力化解搶案的研究生吸引,原想吸納進組織收歸己用,沒想到自己竟被他神奇的說話邏輯吸引,在陳妤和曹佑寧的幫助下,展開一場女追男的愛情故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