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防疫考量,純愛國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正式宣布延檔

華映   

©華映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作家「肆一」同名暢銷散文,由億萬編導林孝謙與呂安弦等人編劇,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卡司組合新鮮,是一部關於告白與祝福的校園純愛電影。

©華映

  為配合電影主題及風格,原訂在白色情人節上映,但因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穩定,為顧及社會安全與觀眾健康考量,決定退出3/12檔期,待疫情趨緩穩定,下半年再重新定檔上映,希望影迷見諒並耐心等待。

©華映

  《可不可以》改編自療癒系作家肆一的同名散文作品,曾創下連續52週在暢銷書排行中前10名的紀錄,更掀起一股校園的告白風潮。肆一從電影籌備之初,也全力投入製作計畫中,由於原著是散文,並沒有故事情節,他大方的將作品交給知名的導演林孝謙與呂安弦率領的編劇團隊發展出全新的故事內容,以一場大膽的公開告白成為故事的開端。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