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完結篇】上映,影迷搶朝聖跟葉師傅道別

華映   

©華映

  昨天電影在北京也進行首映活動,導演葉偉信表示第四集從劇本、角色、動作戲都是最足準備才決定拍攝,感覺也是此系列的最後一部了,他說:「這集最想帶出的訊息是只要有自信,去了哪都是一樣。」作為甄子丹最後一部功夫電影,令觀眾大感不捨,他再三解釋說:「美好的東西總會有一個段落。」

©華映

  甄子丹也笑說因為還要養家,所以在動作片上還有不少想法,會繼續努力投入,希望觀眾能繼續支持:「《葉問4:完結篇》是我拍過最難的一部電影,從動作戲到文戲都想要做到最好,不想辜負觀眾們這十年的支持與愛護。」他更在現場感謝師傅八爺袁和平的提攜,30多年前袁和平帶他入行。八爺稱是要靠甄子丹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成就,隨後還大讚導演將文戲處理得很好,完美地將動作戲部分連接。

©華映

  《葉問4:完結篇》票房成績亮眼,許多粉絲對結局感動不已,直呼要二刷,發行片商也呼籲影迷們看完電影票根可以留下保存,因為即將舉辦特殊的票根活動,有特別的禮品要讓朝聖的影迷,可以完美留念系列電影,詳情請上「《葉問4》(台灣)」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goo.gl/WXNF7h)查詢。


  《葉問4:完結篇》已於12月19日晚場上映,12月20日正式盛大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