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師父再傳捷報!【葉問4】票房突破1億6000萬!

華映   

©華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4:完結篇》全台持續熱賣,邁向第三周未,不但在台灣掀起票房熱潮,全華語圈上映國家都連創票房紀錄,破聲連連,為了感謝熱情粉絲一路以來對《葉問》系列的支持,特別再加碼推出年節應景的刮刮樂活動,最高還有1萬元的獎金!

©華映

  《葉問4:完結篇》票房持續熱賣,全台累積破1億6000萬的佳績,口碑滿滿,全亞洲的票房也破聲不斷。第四集的大反派海軍陸戰隊軍官巴頓也成為粉絲討論焦點,演出的史考特艾金斯(Scott Adkin)從小就練習柔道與跆拳道,他表示從小就愛看香港動作片,「我看過很多袁和平執導及甄子丹演出的電影,他們是我的偶像,這次能和偶像合作,真的很開心。」

©華映

  史考特表示演出香港電影,在動作演出上是一大挑戰,「因為香港電影對演員的動作表現要求十分高,硬橋硬馬,而且詠春是一門很刁鑽的功夫,很考驗演員的捕捉動作的時間和反應力。」

  為了感謝熱情支持葉師父的廣大影迷,台灣發行公司特別決定再加碼,為了配合2020年農曆賀歲即將來到,特別推出刮刮樂抽獎活動,只要憑1月10日在全台指定的戲院,購買《葉問4:完結篇》電影票兩張,就可以獲得1張刮刮樂彩券,獎品內容十分豐富,頭獎便是現金1萬元,另外還有知名品牌的音響及吹風機等,大獎不斷,歡迎影迷們多多參加!《葉問4:完結篇》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