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葉問4】和功夫片道別,甄子丹不捨:感謝創造了這個角色

華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電影12月20日聖誕檔期上映,最強宗師強勢回歸!

  《葉問4:完結篇》上周六在香港舉辦首映會,監製黃百鳴、導演葉偉信與武術指導袁和平,與甄子丹、吳建豪、陳國坤、鄭則仕、羅莽及片中的反派人物史考特艾金斯及高戰(Chris Collins)等人都出席香港首映會,現場氣氛熱烈。

  黃百鳴開心的說:「當年2007年拍《葉問》第一集時,沒有太多人知道他是誰,但現在,全世界都知道誰是葉問了。我自己看第4集都看到好感動,為這個系列寫下完美結局。」

  對於要告別演了10年的經典角色,甄子丹表示真的有些百感交集,「這是一部很好的作品,《葉問》系列最大的力量是令人回味無窮,有希望,充滿正能量,多謝導演葉偉信創造了這個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