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師父暑假回歸!系列完結篇【葉問4】首支預告曝光

華映   

©華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完成第4集的拍攝,再次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及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昨天傍晚公佈預告後,公佈是此系列完結篇,讓影迷都驚呼不已,更掀起對前三集的美好回憶,帶動點閱率爆衝,可見粉絲對此系列作品的高度期待。

©華映

黃金三角組合黃百鳴、葉偉信、甄子丹的功夫動作電影《葉問》系列,已經拍到第四集;《葉問4》早前更遠赴英國、上海等地取景,現已完成所有拍攝並進行後期工作。東方影業今年於灣仔會展香港國際影視展斥巨資近200百萬打造「葉問館」,還原「葉家大宅」及展出經典場景,主場景便仿照葉問第一集大宅客廳打造,放有木人樁、雞毛掃等,牆身則掛有葉問與家人朋友的合照,而經典場口圓桌大戰當然也不少得,由甄子丹親自挑選照片打造成3D合照位,讓大家可以融入場景,與葉問對決拍照!

©華映

昨天下午公佈了《葉問4》全球首發的預告,穿插著第一集至第三集令人熱血沸騰的經典場面,而這集的預告,看到葉問面對洋人白眼及侮辱,將作出比武以來最毫不留手的一次,為中華武術增光;片中所見葉問與曾參演《奇異博士》的英國動作演員Scott Adkins大戰一觸即發,和功夫高手吳樾的近身肉搏同樣精彩萬分!

©華映

《葉問4》的預告昨天晚上在台灣官方FB發佈,按讚及點閱瞬間爆衝,留言數不停增加,一個晚上已有近7萬次觀看,近千次分享,可以見到距前一集已有近4年的時間,粉絲依然高度期待葉問的宗回歸之作!許多粉絲都驚訝電影走向完結篇,紛紛留言捨不得,務必要再衝一波,力挺偶像葉師傅!還有粉絲不停為電影開創新格局,希望再拍時可以打向《復仇者聯盟》系列的薩諾斯或是漫畫名角布羅利,在留言區討論熱烈,還有粉絲大讚甄子丹越成熟越帥氣,不停呼朋引伴要一起看華語影壇近年最有影響力的動作經典作品。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