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邦三世The First】峰不二子巨乳3D化 竟是柯南母親原型!?

向洋影業   

©向洋影業

【魯邦三世The First】於日本上映第二周,票房累積已達為5億9137萬,成績平穩。此次以3DCG版上映消息一出,除了作為原作者離世後的紀念外,許多粉絲的討論焦點放在系列動畫女主人翁-峰不二子身上,並對於這個角色的3D化感到非常興奮與期待。

©向洋影業

作為日本Oricon排行榜中讀者心目中最美麗的女性漫畫角色,身材姣好並具猶如富士山峰的豐乳首次3D化,將會讓粉絲血脈賁張。被譽為日本動漫御姐始祖的「峰不二子」,是一名職業大盜,總利用性感身材欺騙目標盜取財物。她初登場就擄獲眾多男性的心,是跨越時代的最強女神。

©向洋影業

傲人雙峰、纖腰翹臀與稀有修長美腿,超現實的魔鬼身材讓她不只是男人們的女神,更是花漾少女們夢想的火辣身材楷模。【魯邦三世】系列作品中,峰不二子總是能把俠盜魯邦三世玩得團團轉,這靠的可不只是姣好身材,她聰明伶俐、擅於察言觀色、欲擒故縱,同時更是優秀的狙擊手,擁有足以戰勝多數對手的出色格鬥術。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