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手詠春對單手太極!宗師回歸甄子丹:一定會給觀眾看最新穎的動作設計

華映   

©華映

  華語功夫電影傳奇之作《葉問》系列,在影迷的強烈期待下,終於再次集合黃金陣容,由動作巨星甄子丹領軍,再加上原班人馬導演葉偉信、監製黃百鳴及國際武術指導大師袁和平,重金打造全新系列,電影12月20日聖誕檔期上映,最強宗師強勢回歸!

©華映

  日前公佈終極對決的動作篇花絮,可以見到在完結篇中詠春力拚太極、空手道及自由搏擊的混合招式,甄子丹也信心十足的說:「袁和平是大師級的動作導演,一定能提供最新穎的設計給觀眾。」

©華映

  《葉問》系列已經將功夫動作電影推向高峰,《葉問4:完結篇》的動作從葉師父為何而戰,到出手招式,都需要有完美的鋪排,導演葉偉信強調「整部作品最重要的是打的理由,如果打只是硬要打,就不可能是一部好的電影。」他表示練武除了強身健體之外,「最重要的是練武之人還會一份正義的責任,看到不公義的事,會挺身而出。」回顧整個系列,甄子丹詮釋的葉問始終為人低調,不輕易炫耀武藝,在與別人比武時也不願意用重手法傷人,但遇到不公義的狀況,也絕不回避,這也就是所謂的詠春精神。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