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波耶加解釋為何【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劇本會在拍賣網站上

世界娛樂中心   

©Disney / Lucasfilm

  波耶加說,或許是因為劇本上有寫著他的名字才會是這樣的價格,他甚至認為拾獲者沒有讀過劇本內容:「他們只是覺得這東西很酷,想在網路上賺點外快。」

©Disney / Lucasfilm

  幸好盧卡斯影業的製作團隊在網站上發現這項商品,才得以搶在品項售出前把波耶加遺失的劇本買回來,成功守住【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的結局。

©Getty Images

  波耶加回想當初接到經紀人的電話時,全身寒毛直豎:「老兄,我剛接到迪士尼與所有你效勞的電影大老闆們的電話,說你搞丟了全好萊塢現在最具影響力的劇本。」最後波耶加打趣地自嘲:「老實說吧,我想他們(迪士尼)應該不會再找我一起合作了。」


  而事後波耶加也表示,【STAR WARS】系列編導J.J.亞伯拉罕對整起事件的反應「絕對超不爽」。電影【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將於12月18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