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抓包【星際大戰9】D23預告小錯誤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預計將於年底推出的系列第九部曲【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近日才釋出D23博覽會的最新預告,雖然引起粉絲許多的問號與好奇,不過現在又傳出被鷹眼粉絲看出後製上的某個小誤失!

  預告中的這個後製上小錯誤是出現在凱羅忍與芮兩人的光劍對決這場戲中。問題並不是出現在兩個角色的對決上,而是凱羅忍的“影子”。仔細看凱羅忍在揮舞光劍時映照出來的影子,你就會發現凱羅忍身上明明穿著帥氣披風,但卻是看不到帥氣披風的影子。當然了,這個小錯誤起因於凱羅忍的披風都是後製期間以電腦特效加上去的,就像是過去亨利卡維爾的超人披風那樣。

©Disney

  其實【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現在整部片也還在後製階段,外界也預期在粉絲揪錯曝光之後,幕後團隊小組應該會進行更正。只是,這個小錯誤在預告中根本就是一晃而過、不到幾秒的時間,一樣能被粉絲抓包,不得不佩服現在粉絲的眼睛也真的是太雪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