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D23博覽會特別版預告釋出!

世界娛樂中心   

©Disney

  由 J.J. 亞伯拉罕回歸執導的《星際大戰》第九部系列電影【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日前在迪士尼D23博覽會上釋出全新海報外,於現場也曝光了全新特別版預告!

©Disney

  於上周末登場的迪士尼D23博覽會釋出最新款前導海報,這次海報一反往常的透露出相當多訊息,除了顯現出將會有著大家一直想看到的芮 VS. 凱羅忍光劍對決外,背後更隱約可以看出層出現在過去星際大戰電影中的大魔王 - 西斯大帝(白卜庭)的笑臉,間接證實了前陣子前導預告中造成粉絲熱烈討論的結尾笑聲就是西斯大帝這件事。

©Disney

  在這次的D23博覽會場上,既【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創下全美票房冠軍後,再度回歸執導系列最終章的億萬導演J.J. 亞柏拉罕更與片中演員芮、芬恩、藍道、丘巴卡、波與蘿絲一同現身會場,一度造成粉絲媒體轟動。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Disney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是迪士尼買下盧卡斯影業之後的第五部作品,同時也是星際大戰正傳故事的第九部曲、更是從1977年開始、橫跨42年的STAR WARS天行者傳奇(Skywalker family)故事最終回!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將於今年聖誕檔期12月19日與全球同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