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編導解釋為何這角色會回歸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Lucasfilm

接替上一集【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編導萊恩強森,【STAR WARS:原力覺醒】編導JJ亞伯拉罕再度回歸本系列,擔任最新一集【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的導演以及共同編劇。儘管本片今天才將正式上映,不過預告中的白卜庭笑聲早已成為大家討論的重點。

©Disney/ Lucasfilm

對於為何將這個缺席很久而且早已經被認為是領完便當的經典角色再度帶回系列之中的這個疑問,本片編導亞伯拉罕終於正式對外公開自己之所以會做出這個決定的真正理由。近日在接受Uproxx訪問時,他這樣解釋:

©Disney/ Lucasfilm

「這麼說好了,當你把這9部片當成是一個故事來看的時候,或許白卜庭這個角色沒有回歸系列才會是更奇怪的事。你只要看看他說過什麼話,他的真正身份,他在這個系列中的地位有多重要,以及整個故事的劇情內容—奇怪的是,他在系列第3個三部曲中完全缺席會是很明顯眼的(問題),那太奇怪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