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躍上大銀幕!史努比的幻想世界正式展開!

  談到這次最大的挑戰,林岳志說,《花生漫畫》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在原著裡,每個角色都是以單一平面的形象出現,但是轉換成3D電影就必須創造每個角色的立體感。「導演希望保持原著的手繪風格,所以基本上我們必須先把2D平面漫畫裡的角色轉換成3D動畫,然後再盡量讓這些角色呈現類似原著漫畫裡的2D風格,既要忠於原作又不會失去3D動畫的特殊感。這是最困難也是最有趣的地方。」

  談到他們最喜歡的《花生漫畫》角色,導演馬提諾說,小時候他喜歡史努比,但長大後越來越喜歡查理布朗,不過他最欣賞的角色是奈勒斯。「奈勒斯很有智慧,也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好朋友,我希望自己能成為像他那樣的人。」

  動畫師林岳志則說他喜歡史努比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而且史努比隨時都在查理布朗身邊支持他,是非常忠心的好友。

  每個人對於《花生漫畫》可能都有各自特別喜愛的部分,導演馬提諾說他最喜歡跟著飛行員史努比進入他的幻想世界。動畫師林岳志則說他對於查理布朗打棒球的部分特別有感觸,因為他屢敗屢戰,每次都失敗,但仍然不放棄嘗試。

2016看哪部?完整電影片單一部都別錯過

查理布朗、史努比以及好友們超萌登場!

電影也有菜市場名?這些中文片名你一定看過!

轉眼竟然過了25年!當年超紅的【小鬼當家】,家人們現在的模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