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躍上大銀幕!史努比的幻想世界正式展開!

  要詮釋露西,得找個自信滿滿的女演員,馬提諾在加州杭廷頓海灘區找到了十歲的海德莉米勒(Hadley Belle Miller),但他保證海德莉沒有露西霸道又頤指氣使的個性。導演提到:「海德莉是個甜美有禮的小女孩,我一度懷疑她是否能扮演大膽又傲慢的一面。但這顧慮在海德莉踏進錄音室之後就削減許多了。」

  馬提諾說:「她霸道又大膽的詮釋讓我心服口服。海德莉真的很瞭解露西。我一稱讚她,她又馬上變回甜美有禮的海德莉,說了『謝謝』,她是完美人選。」

  雖然紅髮小女孩只有幾句對白,卻是故事中不可或缺的力量,畢竟她讓查理布朗墜入愛河。馬提諾表示:「她的聲音必須具備真誠和甜美的特質。」年僅十歲,以迪士尼頻道節目【狗狗部落客】(Dog with a Blog)走紅的法蘭契絲卡卡帕迪(Francesca Capaldi),接下了這個角色。

  馬提諾說到:「和孩子們一起工作最棒的就是他們有絕佳的想像力。畢竟他們在一間空房間裡演出,沒有服裝、場景或道具,他們只能在腦中描繪這些正在演出的場景樣貌。」

菲菲也開金口

史努比的愛慕對象菲菲,在聲音選角上則是另一個挑戰。

  第一次在1980年代特輯出現的菲菲從未說過話,所以工作團隊得找出最適合的聲音。馬提諾解釋說:「我們想找一個特別又恰如其分的聲音,不是一個填空式的選角。」

  而他們找到了曾獲東尼獎與艾美獎肯定的克莉絲汀肯諾維斯(Kristin Chenoweth)擔任菲菲一角。 1999年肯諾維斯以音樂劇「查理布朗,你是個好人」(You’re a Good Man, Charlie Brown)中的莎莉布朗一角,獲得東尼獎與戲劇桌獎(Drama Desk Award)肯定。今年秋天,身為《花生漫畫》忠實粉絲的肯諾維斯則是出現在五十週年紀念的電視特輯「史努比卡通:聖誕節快樂」中,演出節目中的經典歌曲「Christmas Time is Here」。

  藍天工作室團隊這次再度與肯諾維斯攜手合作,先前雙方在【里約大冒險2】也曾合作,當時肯諾維斯替毒蛙一角配音。馬提諾說到:「能和克莉絲汀合作,在片中納入她的獨特才華,讓藍天工作室的大夥都十分興奮。而她和《花生漫畫》家族長達十五年的合作關係,也讓她成為最佳人選。」

2016看哪部?完整電影片單一部都別錯過

查理布朗、史努比以及好友們超萌登場!

電影也有菜市場名?這些中文片名你一定看過!

轉眼竟然過了25年!當年超紅的【小鬼當家】,家人們現在的模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