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躍上大銀幕!史努比的幻想世界正式展開!

專訪動畫大導史帝夫馬提諾 & 角色動畫師林岳志

  曾經執導過好萊塢動畫【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及【荷頓奇遇記】的名導史帝夫馬提諾,帶領打造【冰原歷險記】及【里約大冒險】系列的頂尖動畫製作團隊-藍天工作室,以全新的動畫技術將經典的角色重新詮釋,導演馬提諾強調在創作這部新版【史努比】電影時,大家一致的目標是保留原創的精神和作品原貌,漫畫中的角色和舒茲獨特風格的極簡線條不會改變,並以3D技術豐富影像的立體感。「《花生漫畫》擁有長久的歷史,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創造出一個沒有時空限制的感人故事,其實在查爾斯舒茲的《花生漫畫》裡,並沒有明顯強調時代背景,它傳達的幽默和溫暖放在任何地方任何時代都一樣能讓人深受感動。我們希望在這部電影裡同時呈現戲劇、動作、歡樂、溫暖,最重要的是,傳達查理布朗和史努比之間互相支持的友誼,還有查理布朗的誠實以及不斷嘗試、永不放棄的個性特質,這些都是很容易被現代人遺忘的優點。」

  台灣旅美動畫師林岳志是參與【史努比】動畫製作的重要功臣之一,林岳志旅居美國並在好萊塢動畫產業闖盪多年,過去更參與包含【里約大冒險2】、【森林戰士】、【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機器人歷險記】和【食破天驚】等多部熱門動畫製作,經驗十分豐富,這次他更親自負責打造片中所有角色的表情和動作。「簡單說,我的工作就是讓所有角色從2D平面動起來,也可以說我負責賦予每個角色生命。」

2016看哪部?完整電影片單一部都別錯過

查理布朗、史努比以及好友們超萌登場!

電影也有菜市場名?這些中文片名你一定看過!

轉眼竟然過了25年!當年超紅的【小鬼當家】,家人們現在的模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