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躍上大銀幕!史努比的幻想世界正式展開!

尋找對的聲音

  對看《花生漫畫》特輯長大的世代來說,查理布朗、露西、奈勒斯、莎莉和其他角色的聲音已經深植在我們腦海中,找到適合的年輕演員對這部片來說,是成功的關鍵。

  選角總監克里斯丁柯普蘭進行了一次全面搜尋,他們在東岸與西岸見了超過一千位希望演出的演員,尋找對的聲音和節奏。他們用《花生漫畫》的對白和劇本段落為演員們進行試鏡。

  在全面搜尋後,馬提諾在紐約州斯卡斯代爾的十歲男孩諾亞許奈普(Noah Schnapp)身上找到查理布朗。馬提諾說到:「諾亞的聲音非常適合查理布朗,而且他和這個角色有相似氣質,讓我們在角色上能仰賴他與生俱來的個性,感覺真的很像查理布朗。」

  選擇奈勒斯的聲音則是讓馬提諾失眠了好幾夜,他回想到:「奈勒斯的聲音是原版《花生漫畫》特輯裡我最喜歡的聲音,也是選角上最讓我擔心的聲音。奈勒斯有渾然天成的大舌頭,而且從來不會過度誇張,但感覺卻相當“真實”。」來自紐約,11歲的艾力克斯賈分(Alexander Garfin)取得這個角色。馬提諾說到:「在我們的故事中,奈勒斯提供查理布朗穩定的支持與友情。就像諾亞之於查理布朗,艾力克斯的個性也有些類似奈勒斯。」

2016看哪部?完整電影片單一部都別錯過

查理布朗、史努比以及好友們超萌登場!

電影也有菜市場名?這些中文片名你一定看過!

轉眼竟然過了25年!當年超紅的【小鬼當家】,家人們現在的模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