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口愛啦!大家也來“史努比”一下吧!

Blue Sky, 20th Century Fox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引用自網路  

  現在的電影行銷不再只是在電視上買時段放預告片,或者是請明星站台宣傳就足夠了。網路盛行的年代,行銷也要跟得上時代,尤其能夠做出互動式行銷的話,絕對能達到最好的宣傳效果。

  預定今年聖誕節推出的【史努比The Peanuts Movie】,雖然沒有大牌明星的陣容,但是靠著家喻戶曉的品牌魅力,早已名列粉絲必看片單之中。儘管如此,電影公司還是希望能在電影上映前廣做宣傳,於是他們請人設計了這款可以自己動手“史努比化”的小遊戲

  外媒當然沒放過這個機會,《E! On Line》憑著想像力,也替美國幾位當紅偶像畫出了“史努比化”的畫像:

“史努比化”的麥莉

“史努比化”的泰勒絲

“史努比化”的席琳娜葛莫茲

這是誰?嗯~~~好不容易有機會秀創意,這是“史努比化”的編編啦,這款小遊戲真的超療癒,大家也一起來“史努比”一下吧!

【腦筋急轉彎】口碑太強!接下來必追的迪士尼動畫電影...

誰才像公主?真人童話電影該誰來演

如果打造一個宮崎駿主題樂園…吉卜力動畫藝術家憑想像畫出超棒....

超人爸爸回來了!編導布萊德柏德談【超人特攻隊2】進度

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與森林共舞】首支預告終於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