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2015夏天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曲家瑞拋開在實踐大學任教的麻辣女教授形象,雖在【我的少女時代】片中仍執教鞭,但教導的對象從大學生變成高中生,教的是國文。有別於以往在媒體上的犀利形象,這次因應角色需要,穿起復古俗氣花襯衫,脖子以下膝蓋以上寸膚不露,更別想看到曲老師那雙性感美腿了。曲家瑞笑說:「這角色跟我本人其實一樣,完全就是個大家閨秀,到現在還沒出嫁,一生奉獻給教育!唯一不同的是她是老處女(大笑)。」

  新科金鐘影后鍾欣凌出演宋芸樺的媽媽,即興的台詞充分表現天下媽媽對子女的關懷,她跟同時是本片戲劇指導的許傑輝,一唱一和,逗得導演捨不得喊CUT,片中女兒篡改考試分數技術不佳,爸爸一眼識破,女兒無辜說紅原子筆沒水,媽媽理所當然的說:「啊妳不會去跟老師借喔!」飾演女兒的宋芸樺說:「這場五分鐘的戲他們可以狂演30分鐘停不下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而金鐘影帝屈中恆在一場戲裡先出現背影,轉身眼神兇狠,十足的機車教官模樣,也讓人驚嘆就是影帝無誤!

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陳喬恩認娘甜喊「媽咪」 與鍾欣凌姊妹變母女

陳喬恩揪劉德華自拍:「我們真的有夫妻臉!」【我的少女時代】媒體影評一致推崇

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我的第一部電影怎麼能少了她!」陳喬恩華麗變身力挺【我的少女時代】

睽違十年「華神」再拍台灣電影!劉德華跨刀演出完成導演"迷妹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