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少女時代】2015夏天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總會找到屬於妳,閃閃發亮的結局

  搖滾王子李玉璽初次電影演出,飾演的是校園裡眾所矚目的白馬王子,為了讓原本就已經是搖滾王子的他更有魅力,導演陳玉珊特別為他加戲,讓李玉璽在劇中有一場彈吉他的浪漫橋段,原本穿著校服的乖乖牌瞬間成了吉他王子,實力唱功不可小覻!李玉璽緬靦的笑說:「本來大家都說我的制服裝扮很矬,常常故意取笑我,但自從拍完那場吉他的戲之後,感覺大家好像有變得比較愛我耶(笑)!」

  詮釋電影裡痞子徐太宇的王大陸覺得自己跟角色滿貼近的,都具有小霸王「精采校園生活」的那一面。他直言等了23年,終於拿到這種邪氣又純情的角色時特別激動:「內心表演慾燃燒,這個角色有很多面向,除了壞其實也有柔情,當導演直言這個角色就是我時,我既興奮又感動。」

  由於飾演的是校園小霸王,所以編劇也替王大陸寫了超多打架的戲,「原本以為是來拍校園青春片,進組之後變成武打動作片!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還有武指,還要上散打課!有一次在偏僻的地區拍攝,要把田野間的石子路飛踢,才剛要開始的第一腳就直接重摔到頭,全劇組的人都傻了,我當下也只能先躺著不動,後來送醫院急診後回來繼續打,只能說老大不是那麼好當的!」

超搶戲的綠葉們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除了片中4位主要年輕演員,更力邀金鐘影后鍾欣凌、金鐘影帝屈中恆、麻辣教授曲家瑞、百變許傑輝與戲精那維勳演出。

連「晨神」都淪陷!林依晨自爆是「林真心」大喊:徐太宇你真的好帥!

陳喬恩認娘甜喊「媽咪」 與鍾欣凌姊妹變母女

陳喬恩揪劉德華自拍:「我們真的有夫妻臉!」【我的少女時代】媒體影評一致推崇

男神女神齊站台!言承旭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田馥甄獻唱主題曲《小幸運》

「我的第一部電影怎麼能少了她!」陳喬恩華麗變身力挺【我的少女時代】

睽違十年「華神」再拍台灣電影!劉德華跨刀演出完成導演"迷妹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